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工信局全力保障縣疫情防控物資儲備供給

2022年07月21日14:25 |
小字號

  連日來,積石山縣工信局迅速組織機關全體人員開展物資採購、清點、裝卸和分發等各項工作,確保積石山縣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開展。

積石山縣疫情防控物資儲備嚴格按照“分類管理分級負責、實物儲備產能動員、供需監測動態管理、採儲並用平戰結合”和“保主、保重、保一線、保紅線”的原則,堅持寧可備而不用,不可用時無備。目前,積石山縣疫情防控物資儲備充分,夠保証滿負荷一個月量。

為了使發放工作保障有序,縣工信局通過組織調運、愛心人士捐贈的方式備足了物資,並制定了詳細的發放方案,確保及時有序發放物資。

在縣防疫物資儲備庫記者看到,縣工信局干部職工全員上陣與組建的志願者隊伍正將一箱箱口罩、防護服及消殺用品等重點防疫物資發放到全縣7個縣級醫療機構,17所衛生院,7個隔離點發放疫防護服5800套、N95口罩10400隻、醫用外科口罩265000隻、隔離面罩10100隻、外科乳膠手套54000雙、醫用鞋套10100雙、75%酒精消毒液2280瓶、84消毒液2280瓶、免洗手凝膠90瓶、抗菌洗手液1740瓶、噴壺365個、電動噴霧器108台、84泡騰片930瓶、醫療垃圾袋7000個。(馬永德)

來源:積石山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