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2022年甘肅省公務員考試(省直考區)復審人員名單公布

2022年07月27日08:59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甘肅省公務員考試(省直考區)復審人員名單公布

  7月26日,2022年甘肅省公務員考試(省直考區)復審人員名單公布。資格復審時間為7月27日至8月1日(休息日正常進行資格復審)。

  據悉,線下資格復審人員,按照招錄單位要求,持有效居民身份証、工作証、畢業証、學位証、項目服務証和職稱証書等原件和復印件,所在單位出具的同意報考的証明(加蓋單位公章),“服務基層項目人員”“民生實事項目人員”“在軍隊服役5年及以上的高校畢業生退役士兵”等証明材料進行現場審核。線上資格復審人員,按照招錄單位要求,提供的相關資料內容與線下資格復審人員一致,相關資料原件掃描為PDF文件后打包壓縮上傳至指定郵箱,進行線上審核。同時,招錄單位還會採取視頻連線的方式,核實確認考生身份,溝通了解相關情況。

  資格復審合格人員在面試前登陸甘肅組工網“報名系統”版塊,自行打印本人《面試通知書》。面試時間另行通知,考生要保持電話暢通。

  線下資格復審人員需持甘肅省健康碼“綠碼”、本人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証明方可參加資格復審。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趙萬山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