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健康

七裡河區:兩個專班守護群眾“菜籃子”

2022年08月09日09:07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七裡河區:兩個專班守護群眾“菜籃子”

為確保疫情期間蔬菜穩價供應,七裡河區市場監管局第一時間成立西站、陸家嘴兩個二級蔬菜批發市場工作專班,守護著全區群眾的“米袋子”“菜籃子”。

專班進入市場駐守,科學制定方案,細致開展工作。在蔬菜市場卡口點,對所有進入人員進入市場前掃小蘭幫辦場所碼,查驗24小時核酸報告,查驗行程碼,督促規范佩戴口罩。查驗合格后進行抗原採集檢測,等待檢測結果,抗原檢測結果為陰性的,進入信息登記區進行登記,並測量體溫,領取當日通行証。進入核酸採集區採集核酸后方可進入市場,離場時將當日通行証回收。同時嚴格要求所有專班人員在值守期間必須規范著裝,統一著制服開展工作,並佩戴口罩、隔離面罩、防護手套。通過科學細致的規范流程,有效維護了市場秩序穩定。連日來,駐場干部在烈日下堅守崗位,在黑夜裡勤勉盡責,在大雨中恪盡職守。他們說,絕不鬆懈,堅決守護全區70萬人民群眾的“菜籃子”,為人民群眾生產生活穩定貢獻市場監管力量。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旭永 特約記者 陳欽 王穎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