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疫情形勢向好 復產復工工作有序推進

2022年08月18日14:39 |
小字號

廣河縣在嚴格落實好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加快推進項目建設,確保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兩不誤”,全力推動經濟社會健康平穩發展。

近日,在廣河縣鄉村振興人才培訓基地建設項目現場,大型機具正來回穿梭在工地上,工人們佩戴安全頭盔和口罩,分別在各自崗位上忙碌著,項目施工有序、快速推進。目前項目建設主體工程進度已達85%,施工方正搶抓有利施工天氣抓緊施工,確保明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項目工長羊卓說:“在項目建設當中,我們一手抓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的落實,一手抓工程進度和質量,確保工程建設不受疫情影響。同時,我們加強工人安全意識,全方位、全過程、全天候跟蹤檢查,及時消除安全隱患,在發改局、監理單位的監督下,我們將確保按時、按質、按量完成施工任務,早日投入使用。”

據介紹,該建設項目位於廣河縣城關鎮潘家村,由中國市政工程西北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設計,甘肅嘉太建筑有限公司承建,項目用地29.41畝,擬建建筑面積10785.32平方米。

廣河縣發改局二級主任科員馬曉虎說:“該項目可研批復總投資6491萬元,修建11129平方米的七層框剪結構培訓樓一棟,於2022年6月10日開工建設,目前已完成六層主體建設。”

據了解,項目建成后,將對加強廣河縣人才隊伍建設,優化人才發展環境,強化鄉村振興人才保障措施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周建博 馬維龍)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