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市公開招聘中小學聘用制教師963名

2022年08月23日08:36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市公開招聘中小學聘用制教師963名

  8月21日,蘭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發布公告,蘭州市將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中小學聘用制教師963名。

  據悉,應聘人員年齡為18周歲以上(2004年8月1日以前出生)。招聘崗位要求應聘者年齡的,計算時間截至2022年8月1日。招聘崗位要求30周歲及以下的為1992年8月1日以后出生﹔35周歲及以下的為1987年8月1日以后出生﹔以此類推,應屆畢業生不受年齡限制。除榆中縣招聘的幼兒園教師面向榆中戶籍的畢業生外,本次公開招聘其他崗位對應聘人員不設戶籍限制。有戶籍限制的招聘崗位要求在2022年8月1日(含)之前已正式辦結落戶手續。

  應聘人員登錄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http://rsj.lanzhou.gov.cn/)、蘭州市教育局(http://jyj.lanzhou.gov.cn/)官方網站閱讀招聘公告及其附件和其他有關政策規定,查閱《2022年蘭州市公開招聘中小學聘用制教師崗位簡表》,詳細了解有關信息,確定應聘崗位。

  另據記者了解,聘用制教師正式聘用后納入整體教師隊伍同等管理,依法參加社會保險,享受在編教師同等工資福利待遇。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趙萬山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