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蘭州新區舉行獲批國家級新區十周年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

2022年08月23日15:4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8月23日電 (高翔)為喜迎獲批國家級新區十周年,蘭州新區8月19日舉行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本次集中開工的項目共33個、總投資260億元。這些項目將為蘭州新區夯實產業基礎、提升產業競爭力注入新動能。據悉,這也是蘭州新區今年第三批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2012年8月20日,蘭州新區獲得國務院批復,成為全國第五個、西北第一個、胡煥庸線以西唯一的國家級新區。十年風雨兼程、感恩奮進,蘭州新區創造了從零開始、從無到有、令人矚目的發展奇跡,打造了一座規劃先進、治理高效、動能充沛的現代新城。

今年以來,蘭州新區認真貫徹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把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作為高質量發展的“頂梁柱”“壓艙石”,聚焦延鏈補鏈強鏈,努力實現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資“兩手抓、兩不誤”,新引進落地項目146個,總投資690多億元。

蘭州新區將以永不止步的奮進姿態優化營商環境,以永不懈怠的過硬作風強化服務保障,以永不滿足的目標追求深挖內在潛力,營造大干快上、奮勇爭先、大抓項目的濃厚氛圍,持續保持經濟快速增長的良好態勢,在構建“一核三帶”格局、實施“四強”行動中凸顯新區擔當,在新征途上踔厲奮發、接續奮斗,再創輝煌。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