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移動黨委書記霍偉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2年08月25日17:4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甘肅移動黨委書記霍偉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8月25日電 (黃帆)8月25日下午,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霍偉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就今后更好地開展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甘肅移動)新聞宣傳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霍偉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多年來對甘肅移動的關注表示感謝,並對甘肅移動近年來的亮點工作做了介紹。霍偉表示,甘肅移動積極參與東數西算、甘肅數字政府、新基建等方面的工作,努力承擔央企的政治責任與社會責任,在持續深耕智慧校園、智慧社區、數字鄉村建設的同時,積極構建“連接+算力+能力”的新型信息服務體系,全力服務隴原經濟社會民生,支撐甘肅省數字經濟不斷做強、做優、做大。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繼續支持甘肅移動,對甘肅移動在發展中取得的好經驗、好做法予以關注和報道。

董洪亮對人民日報社全媒體傳播體系以及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發稿、發行、發展情況做了簡要介紹。董洪亮表示,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繼續用好“人民系”報、刊、網、端、微、屏等平台,宣傳好、報道好甘肅移動的亮點工作。

甘肅移動綜合部總經理康學強等陪同調研。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