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員會執法協調小組第四次會議暨全省行政執法工作推進會議在蘭召開

崔亞明
2022年09月07日08:35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員會執法協調小組第四次會議暨全省行政執法工作推進會議在蘭召開

甘肅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員會執法協調小組第四次會議暨全省行政執法工作推進會議6日在蘭州召開。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程曉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法治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和全面依法治省工作部署,強化擔當,勇於創新,主動作為,全面推進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努力推動法治甘肅和法治政府建設取得新突破。

會議指出,要緊扣打造法治營商環境,堅持以“包容審慎”為原則,進一步轉變執法理念,依法全面履職,切實維護市場主體的合法權益。堅持以提質擴面為主線,進一步推行柔性執法,最大限度減少對市場主體正常生產經營的干預,剛柔並濟提升執法效果。堅持以利企便民為目標,進一步規范涉企行政執法行為,以實實在在的成果惠及企業和群眾。要聚焦執法行為、執法改革、隊伍建設、執法監督,精准靶向發力,不斷提升行政執法的質量、效率和公信力,更好把社會主義法治優勢轉化為政府治理效能。

會上,省直有關部門、部分市縣作了交流發言。會議以視頻形式開到縣一級。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