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共青團甘肅省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

馬穎
2022年09月17日09:15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共青團甘肅省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

共青團甘肅省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16日召開,省委副書記王嘉毅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團結帶領全省各級團組織和廣大青年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肅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王嘉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當選的團省委領導班子表示祝賀。他強調,要加強黨的創新理論“青年化”闡釋,引領廣大青年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定不移聽黨話、矢志不渝跟黨走。要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把對黨忠誠鑄入思想深處、融入血脈靈魂,以實際行動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按照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找准共青團工作與全省中心工作的切入點、結合點、著力點,團結帶領全省廣大青年在甘肅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中施展抱負、建功立業。要加強共青團自身建設,推動共青團改革向縱深發展,從嚴管團治團,加強共青團系統黨的建設,努力把共青團鍛造成為緊跟黨走在時代前列的先進組織。要牢牢堅持黨對共青團工作的全面領導,各級黨委要把共青團工作納入黨委工作總體布局,研究解決共青團發展中的重大問題,為共青團開展工作和廣大青年成長成才創造良好環境和條件,共青團要自覺接受黨的領導,永遠做黨的忠誠助手。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