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將於九月二十日召開

馬穎
2022年09月17日09:1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將於九月二十日召開

甘肅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七次主任會議9月14日召開。會議決定,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將於9月20日在蘭州召開。

會議由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馬廷禮主持。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嘉木樣·洛桑久美·圖丹卻吉尼瑪、胡焯、馬青林、陳克恭、吳明明及秘書長李德新出席會議。

主任會議建議,本次常委會會議議程共32項:審議《甘肅省獎勵和保護見義勇為人員條例(修訂草案二審稿)》《甘肅省會計管理條例(修訂草案二審稿)》《甘肅省農業機械管理條例(修訂草案二審稿)》《甘肅省檔案條例(修訂草案二審稿)》《甘肅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會法〉辦法(修訂草案二審稿)》《甘肅省職工代表大會條例(修訂草案二審稿)》《甘肅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體育法〉辦法(修訂草案二審稿)》《甘肅省公眾參與制定地方性法規辦法(修訂草案二審稿)》﹔審議省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提請審議《甘肅省預算審批監督條例(修訂草案)》的議案﹔審議省人民政府關於提請審議《甘肅省邊境管理條例(修訂草案)》《甘肅省郵政條例(修訂草案)》《甘肅省專利條例(修訂草案)》《甘肅省義務教育條例(修訂草案)》《甘肅省安全生產條例(修訂草案)》的議案﹔審查批准《張掖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武威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平涼市養犬管理條例》《隴南市養犬管理條例》《定西市城鎮供熱用熱條例》《甘南藏族自治州住宅物業管理條例》﹔聽取和審議省人民政府關於全省金融工作情況、關於全省政府債務管理情況、關於專項債務結存限額安排計劃和省級財政預算調整方案、關於加強和推進老齡工作進展情況、關於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代表建議辦理情況的報告﹔聽取和審議省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調解法》實施情況的報告﹔審議省人大常委會調研組關於全省歸僑僑眷權益保護情況和關於全省文物保護工作情況的調研報告﹔聽取和審議省水利廳、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關於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代表建議辦理情況的報告並進行滿意度測評﹔審議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審議《甘肅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重新確定全省設區的市、自治州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組成人員名額的決定(草案)》《甘肅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甘肅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名額分配和選舉問題的決定(草案)》的議案﹔審議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項。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