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首個社區數字媒體信息服務中心在蘭州新區建成

薛硯
2022年09月24日08:55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近日,甘肅省首個社區數字媒體信息服務中心在蘭州新區西岔園區文曲中心社區正式建成並投入使用。數字媒體信息服務中心由西岔園區文曲中心社區聯合蘭州新區秦東文化傳媒旅游有限公司共同建設,旨在推進智慧社區建設,探索城市智慧治理新模式,推動蘭州新區實現基層有活力、管理出實效、群眾得實惠的治理目標,在全省基層社會治理中發揮示范帶動作用。

數字媒體信息服務中心將整合微信、微博、客戶端、網站等多種媒體資源,運用“新聞+”運行模式,鏈接醫療、出行、住宿、教育、就學等各項民生服務入口,實現媒體服務、黨建服務、政務服務、公共服務等業務有機融合,建成資源集約、結構合理、系統高效的全媒體傳播矩陣,打造“新聞+政務”“新聞+服務”的信息服務綜合體,成為開展基層社會治理中與群眾溝通互動、問政理政、信息反饋的有效抓手,切實打通基層宣傳“最后一公裡”。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