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首批“832”平台牛羊肉禮盒訂單發往北京

2022年09月27日14:26 |
小字號

9月25日下午,一輛滿載著“廣河牛羊肉”禮品包的快遞貨車從臨夏州廣河縣出發,運往首都北京。這是廣河縣通過扶貧“832”平台銷售的首批“地理標志”農副產品,標志著廣河牛羊肉在銷往全國的道路上邁出了更加堅實的步伐。

據了解,這些打包好的產品將由順豐快遞送往蘭州中川機場並搭乘飛往北京的航班,以最快的速度送到消費者手中。

近年來,廣河縣緊盯牛羊產業發展導向,制定出台了“一意見、八方案”等政策措施,高起點、高水平規劃建設,多業態、全鏈條融合發展,著力推動牛羊產業走農牧結合、種養循環綠色發展之路。此次上線“832”平台僅僅十余天時間,就獲得消費者的青睞,為該縣持續走好牛羊產業高質量發展注入了動力,也為今后進一步打響“廣河羊肉”“廣河牛肉”品牌、走向全國市場提供了堅強的動力,增強了足夠的信心。(周建博 韓冬梅 馬玉 )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