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折橋大院建設項目有序推進中

2022年09月28日15:00 |
小字號

臨夏市折橋大院建設項目是全市著眼打好文旅產業深度開發攻堅戰、推動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謀劃實施的重要文旅融合項目之一,是打造鄉村振興“五大園區”——“折橋休閑康養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園”的重要支撐。目前,該項目建設正高效有序推進中。

近年來,臨夏市積極推動特色產業發展,立足折橋“休閑康養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園”功能定位,不斷強化責任擔當、凝聚干事合力、狠抓具體落實、嚴守質量和安全底線,全力加快項目建設,助力鄉村振興。折橋大院建設項目作為集住宿餐飲、休閑娛樂和度假觀光為一體的鄉村旅游綜合體,建成后將進一步提高和完善折橋鎮基礎旅游服務能力和功能,全面提升魅力折橋灣特色品牌的含金量和美譽度,為全方位提升折橋鎮乃至全市鄉村旅游形象、培育打造新的經濟增長點增添新動能。(馬欣 馬海源)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