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多部門聯合開展煤炭市場專項整治行動

2022年09月28日14:59 |
小字號

9月24至25日,臨夏縣組織工信局、市場監管局、州生態環境局臨夏縣分局三部門聯合開展煤炭市場專項整治行動。

為應對冬季取暖煤炭燃用量增加,確保臨夏縣煤炭市場規范運營。臨夏縣抽調工信局等三個部門的12名工作人員組成2個煤炭市場整治小組,對全縣煤炭市場進行督察檢查,扎實推進煤炭市場集中整治行動。

據了解,在此次專項整治行動期間,煤炭市場整治小組對臨夏縣轄區煤炭一、二級市場開展了全面排查。通過整治,進一步規范了煤炭經營主體資格,嚴厲打擊了煙煤"倒灌"的現象,依法查處超范圍經營網點,對未獲得頒証的煤炭經營戶進行了清理整頓,並要求煤炭經營戶做好經營場所堆煤覆蓋、塊煤裝袋等防護措施,減少粉塵污染。(謝平林)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