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蘭州新區>>魅力新區

水務集團舉辦水利節水宣傳文化周活動

2022年09月28日16:09 |
小字號

9月26日下午,新區水務集團第二屆水利節水宣傳文化周活動開幕式在新區市民廣場舉行。

據悉,在為期5天的時間裡,水務集團400余名干部職工將參加拔河、籃球、羽毛球、乒乓球、環湖健康跑等競技比賽,及水利節水宣傳文化論壇、讀書會、研討會、家屬聯誼等系列文化活動。

水務集團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黨建強企、人才興企、文化活企”,努力促進新區水務向系統化、規范化、智能化發展,有力保障了新區經濟社會發展及新區人民生產生活用水需求。集團資產總額已由成立之初的14.7億元擴增至61.76億元,完成固定資產投資42.73億元,累計實現營業收入47.13億元。(史曉峰)

來源: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