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王嘉毅在甘肅省高校黨委書記座談會上強調

確保高校各項工作平穩有序 維護教育系統安全穩定良好局面

崔亞明
2022年09月30日08:4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甘肅省高校黨委書記座談會29日召開。省委副書記、省委教育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嘉毅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決扛牢政治責任,全力確保高校各項工作平穩有序,全力維護教育系統安全穩定良好局面。

王嘉毅強調,要牢牢堅持黨對高校的全面領導,突出黨的領導最大政治優勢,練好黨建工作基本功,守牢思想政治工作重要生命線,認真執行黨委領導下的校長負責制,扎實推動高校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要始終筑牢高校意識形態安全屏障,針對當前存在的風險隱患,進一步靠實責任、細化舉措、抓好落實,確保高校政治安全和意識形態安全不出任何問題。要全力維護校園安全穩定,持續開展校園周邊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抓好安全隱患和矛盾糾紛排查,切實守護好師生健康和安全。要堅持常態化科學精准防控和應急處置相結合,堅決守住高校不發生規模性疫情的底線。要切實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落實落細穩就業保就業各項措施,不斷拓寬就業渠道,強化就業指導服務,推動畢業生實現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要加強師德師風建設、學生教育管理和職工管理,不斷提高學校日常管理服務水平。

蘭州大學黨委書記馬小潔等作了交流發言。會議以視頻形式開到市州一級。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