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網民留言辦理工作座談會召開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張富貴
2022年09月30日08:51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甘肅省網民留言辦理工作座談會9月26日下午在蘭州召開。會議總結了近年來全省網民留言辦理工作取得的成績,分析了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對加強和改進網民留言辦理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要深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站在政治高度深刻認識辦好網民留言的重要性,突出政治引領,對標政治要求,強化政治擔當,體現政治效果,以實際行動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牢固樹立為民服務宗旨意識,真情對待網民的每一條留言,認真傾聽群眾呼聲、及時回應網民關切、熱情解決實際問題,用心用情走好新時代網上群眾路線。要把握重點關鍵,提高工作質效,在提速辦理、日清日結,深入調研、解決問題,兌現承諾、依法辦事,嚴把質量、群眾滿意,分析研判、防范風險上下功夫,立足群眾“小事”,做好民生“大事”,以實打實的成效造福於民。要加強組織保障,健全制度機制,強化統籌聯動,嚴格督查問效,層層傳導壓力,推動全省網民留言辦理工作再上新台階。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