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省文旅廳召開全省旅行社行業復工復產動員大會

2022年12月15日12:31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2月15日電(記者黃帆)12月14日,甘肅省文旅廳召開全省旅行社行業復工復產動員大會,號召以旅行社為代表的文旅經營企業積極搶抓新機遇,推動全省文旅行業全面復工復產。

會議要求,全省文旅行業要以即將到來的元旦、春節為契機,從即日起持續到2023年3月31日,開展文旅市場復蘇百日攻堅行動,策劃好文化惠民系列活動、引導開展各類文旅消費活動、加大旅游產品開發供給、全力加大文旅宣傳推廣、強化助企紓困惠企服務、推動鄉村旅游品質提升、加強文旅項目謀劃建設、以智慧文旅助推市場復蘇、強化文旅市場規范運行、整肅文旅隊伍提升素質10個方面32項具體工作,讓全行業動起來、活起來、旺起來。

據介紹,為幫助文旅企業走出困境,甘肅出台了一系列紓難解困政策,暫退緩繳旅游服務質量保証金1.75億元,發放補貼2100萬元,以“真金白銀”幫助旅行社應對疫情沖擊、緩解經營困難。

此次會議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甘肅省內部分重點旅行社企業負責人、在蘭導游代表,敦煌研究院、隴南市宕昌縣官鵝溝旅游公司講解員代表作了發言,全省導游代表雲春雷宣讀了倡議書。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