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兩景區被評為國家AAA級旅游景區

2022年12月16日14:38 |
小字號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旅游景區質量等級的劃分與評定》國家標准與《旅游景區質量等級管理辦法》,經臨夏市、臨夏縣、永靖縣、和政縣、康樂縣、東鄉縣文體廣電和旅游局初評、推薦,臨夏州文化廣電和旅游局按照程序,組織相關人員對11家景區進行了公開評審,通過評審,以下11家景區達到《旅游景區質量等級的劃分與評定》國家標准,經12月8—14日期間公示無異議,現評定為國家A級旅游景區,名單如下:

AAA級旅游景區

1、臨夏市折橋灣景區

2、臨夏縣雲上河州景區

3、臨夏縣河州苑景區

4、永靖縣小茨村景區

5、和政縣鄉語鄉村景區

6、和政縣三岔溝景區

7、和政縣寧河古城景區

8、康樂縣河口景區

9、東鄉縣布楞溝景區

AA級旅游景區

1、永靖縣吧咪山景區

2、東鄉縣石拉泉大峽谷景區

特此公告

臨夏州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2022年12月15日  

臨夏縣雲上河州景區

臨夏縣雲上河州景區是圍繞臨夏縣太子山旅游大通道打造的,途經漫路鄉、尹集鎮、刁祁鎮、馬集鎮等,是臨夏縣西南部地區雲重要的旅游景區,也是全縣山水旅游資源最為集中展示的景區帶。雲上河州景區橫穿太子山南麓,在連綿的高山草甸和繁茂的原始森林襯托下,曾經隻可遠觀的太子山瞬間近在咫尺,或青峰疊嶂或白雪皚皚,吞雲吐霧、氣象萬千﹔這裡海拔落差大、視野開闊,青藏高原向黃土高原過渡的自然變遷格外激烈,自然地理學價值天成﹔這裡遠離都市,原始田園風光濃郁,鄉村人文旅游資源和自然旅游資源深度交融,是旅游休閑的好去處。

臨夏縣河州苑景區

臨夏縣河州苑主要體現臨夏縣民間精細的磚雕、木雕於一體的民居建筑特色。該景點主要是集旅游、住宿、民族特色餐飲、民俗文化、民間磚雕、木雕、刺繡、雕刻葫蘆、布鞋、藏式家具、工藝品展示於一體的特色旅游點。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