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新冠疫情防控及復工復產第二輪督查工作啟動

馬穎
2023年01月04日09:1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新冠疫情防控及復工復產第二輪督查工作啟動

甘肅省新冠疫情防控及復工復產第二輪督查工作動員部署會3日召開。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賦出席並講話。

會議要求,各督查組要加大力度、突出重點,推動黨中央關於疫情防控的決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實處,確保疫情防控平穩轉段和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思想要再重視,把握好政策之“變”、形勢之“變”,有針對性地督促各地補齊短板弱項,統籌做好備足醫療救治資源、保障群眾用藥需求、抓好農村地區防控等工作。問題要再聚焦,突出問題導向,真發現問題,發現真問題,發現亟待解決的問題,以推動問題解決促進各項任務落實落地。重點要再突出,做到“四督四查”,即督中央和省委疫情防控有關會議精神查貫徹落實情況,督重點任務查工作進展情況,督復工復產查服務保障情況,督履職盡責查紀律作風情況,確保督出實實在在的成效。

據悉,按照省委安排,此次督查由省紀委監委牽頭,會同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省委組織部和省疫情聯防聯控工作小組成員單位,成立13個督查組,自2023年1月4日起,對全省14個市州及所屬縣市區、蘭州新區開展新一輪督查。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