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創意手繪帶您暢游隴原 甘肅打造“隴上鄉遇”鄉村旅游全景圖

2022年12月29日13:4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2022版甘肅鄉村旅游手繪細節圖。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供圖

人民網蘭州12月29日電 (記者邵蘭)打開一張折頁圖,在“玉如意”的地形背景圖上,氣勢非凡的雄關城樓、金黃透亮的李廣杏、惟妙惟肖的皮影……各類地方特色元素一目了然﹔用手機掃一掃地圖左下角有序排列的電子二維碼“定制名片”,2022年創建的6個鄉村旅游示范縣、60個文旅振興鄉村樣板村便在指尖生動呈現﹔手繪圖另一面詳細繪制了甘肅省鄉村旅游60條四季精品線路,按照不同主題分類展現了每條線路的游玩內容和所需時間。

這份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推出的2022版甘肅鄉村旅游手繪圖,具有圖文並茂、便於攜帶、適於珍藏的特點,並以亮麗、活潑的色彩和卡通形式生動形象地展現了甘肅鄉村旅游特色元素和資源產品信息,游客出行時參考此圖可暢游甘肅鄉村、感知隴原文化、體驗鄉村魅力。

據了解,甘肅鄉村旅游手繪圖計劃於“十四五”時期連續推出五版,全方位、多角度涵蓋展示甘肅鄉村自然風光、風俗民情、歷史風貌以及特色景區、地方美食、當地特產、精品線路、非遺等信息內容,最終打造出“隴上鄉遇”鄉村旅游全景圖。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