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定西市委書記戴超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3年01月04日11:2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月4日電 (記者高翔)1月4日上午,定西市委書記戴超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就今后進一步開展好定西市的新聞宣傳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戴超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一直以來對定西市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戴超表示,過去一年來,定西市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經濟保持了很好的增長速度,黨建引領網格化治理體系成效顯著,民生保障得到了改善和提升。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在全方位、多角度宣傳和報道定西的基礎上,繼續加強對定西的關注和支持,提升定西市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董洪亮在座談會上簡要介紹了人民日報全媒體傳播體系的發展情況﹔對定西市一年來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生態等領域發展取得的成果給予肯定。董洪亮表示,定西市在經濟社會發展中創造出許多成熟經驗和典型做法,這些亮點工作值得深入挖掘和報道,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繼續用好“人民系”報、刊、網、端、微、屏等平台,宣傳好、報道好定西市高質量發展的好經驗、好做法。

定西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馬文玫,定西市委秘書長寇繼軍等陪同調研。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