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在“三八”國際婦女節到來之際

全國婦聯向中外婦女致以節日問候

2023年03月08日08: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婦聯向中外婦女致以節日問候

  新華社北京3月7日電 在“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全國婦聯向港澳台僑婦女社團及170多個國家駐華使館、國際組織駐華機構等1500多個組織和個人致函,送上節日問候和美好祝福。

  全國婦聯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心系億萬婦女兒童,引領中國婦女兒童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黨的二十大擘畫了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對婦女兒童事業和家庭家教家風建設作出了新部署。廣大婦女在投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的新征程中,充分發揮在社會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獨特作用,努力成為偉大事業的建設者、文明風尚的倡導者、敢於追夢的奮斗者,“半邊天”作用更加彰顯。我們願與各國姐妹加強交流、深化合作,為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共建共享更加美好的世界作出新的貢獻!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