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一路繁花一路歌 一起來甘肅欣賞“車窗外的春天”

2023年03月01日15:2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啟動儀式現場。甘肅省文旅廳供圖

人民網蘭州3月1日電 (記者黃帆)2月28日,“交響絲路·如意甘肅”號甘肅文旅冠名列車緩緩啟動,“我和四季有個約會”文旅系列推廣活動之“車窗外的春天”主題活動也隨之拉開帷幕。

據了解,該活動旨在通過省市聯動、市州互動、政企結合,全方位強化資源整合、產品研發、線路聯通、客源互送和市場共拓,深層次推動做熱“甘肅人游甘肅”和跨省周邊游市場,培育省內旅游消費新亮點,推動全省旅游經濟“穩開高走”,帶動全省旅游業形成“淡季不淡、旺季更旺、四季均衡”發展新局面。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省內外旅行商積極參與,引導和督促全省各地文旅部門持續優化文旅營商環境、做好公共服務,全面落實“引客入甘”系列惠企紓困政策,為省內外文旅企業提供全天候、全過程、全生命周期服務,不遺余力支持文旅企業在甘開拓市場、投資興業。另一方面,引導廣大省內外旅行商爭做文旅創新的實踐者、文旅融合的先行者、市場開發的拓荒者,進一步鎖定甘肅重點區域,細分旅游客源市場,精准對接供需兩端,策劃和推出一批適合季節性旅游的拳頭產品,加大“引客入甘”力度。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