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組織系統“三抓三促”行動工作推進會議召開

2023年03月01日08:4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甘肅省組織系統“三抓三促”行動工作推進會議2月28日召開,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石謀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組織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開展“三抓三促”行動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來,以時不我待、如負千鈞的責任感使命感抓好落實。要在提高干部能力素質上務求新成效,增強擔事任事、敢為善為的過硬本領,引導廣大干部在比學習、比能力、比貢獻中鍛煉提升。要在激勵干部擔當作為上拿出新舉措,大力營造奮勇爭先、真抓實干的生動局面,引導廣大干部爭做開拓奮進的虎將、攻城拔寨的猛將。要在嚴密黨的組織體系上實現新提升,著力打造執行有力、落實有效的戰斗堡壘,增強基層黨組織凝聚力、公信力。要在推動人才創新發展上取得新突破,著眼發展大局培養引進用好人才,不斷強化進位趕超、加快發展的人才支撐。要加強組織領導,靠實工作責任,注重示范帶動,強化督促指導,推動形成比學趕超、競相出彩的良好氛圍。要主動對標一流,加強自身建設,努力在全省行動中作出表率、樹立標杆,以實際行動讓黨員干部群眾看到新氣象、新變化。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