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胡昌升任振鶴會見辛保安一行

張富貴
2023年03月17日07:55 |
小字號

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胡昌升,省委副書記、省長任振鶴16日上午在蘭州會見了國家電網有限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辛保安一行。

胡昌升對國家電網公司長期以來給予甘肅經濟社會發展的幫助支持表示感謝。他說,甘肅新能源資源富集,通道優勢顯著,發展潛力大。當前甘肅已進入現代化建設的新階段,我們加力推進傳統產業改造升級,培育壯大新能源、新材料等戰略性新興產業,努力實現經濟發展質效新的躍升。希望國家電網公司繼續加大支持力度,在項目建設、電力消納、隴電外送、新能源並網等方面加強合作,幫助我們將資源潛力轉化為發展動力,攜手為保障國家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貢獻。

辛保安表示,對甘肅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將進一步加大在甘投資力度,拓展合作領域,全力服務支持甘肅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會見后,省政府和國家電網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程曉波、張偉、陳得信參加。

來源:新甘肅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