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紀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馬穎
2023年03月17日07:5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紀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甘肅省紀委常委會16日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賦主持並講話。

會議強調,這次全國兩會是在全面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實施“十四五”規劃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傳達學習好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忠實履行黨章憲法賦予的職責,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要認真履行監督專責,緊盯全國兩會作出的安排部署、確定的重點任務、提出的重點工作,跟進監督、精准監督,推動落地落實。要緊盯紀檢監察干部隊伍教育整頓目標任務,把學習領會全國兩會精神作為學習教育環節重要內容,抓緊抓實理論學習、主題黨課、專題培訓班等規定動作。要強化工作統籌,把學習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與即將開展的主題教育、省委“三抓三促”行動統籌起來,與推動全年紀檢監察重點工作任務落實統籌起來,持續推進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助力中國式現代化甘肅實踐。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