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永昌 “春風”送崗促就業

2023年03月17日08:4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近日,永昌縣結合“三抓三促”行動,通過線下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現場招聘會和線上“直播帶崗”網絡招聘會相結合的方式,精准對接企業用工需求,提供全方位、常態化、高質量公共就業服務,以實際行動助力企業發展。

在線下招聘會現場,前來求職的群眾認真詢問工資待遇、食宿等詳情,精心挑選著適合自己的崗位。在線上直播間,群眾通過線上留言、打電話等多種方式了解意向職位。

據了解,在線下招聘會上,有66家用工單位進場招聘,提供就業崗位3000多個,涵蓋操作工、服務員、保安、保潔等普通崗位和市場主管、會計、銷售經理等各類專業崗位。活動現場吸引了5000多名求職者參加,發放各類宣傳資料一萬多份。線上“春風行動”實行全天候服務,為求職者在雲端搭建更廣闊的就業平台。目前,永昌縣人社局已通過“永昌縣勞務信息平台”發布網上招聘會3場次,推送用工企業125家,提供就業崗位1萬多個,瀏覽量達2萬余人,為求職者和用人單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對接渠道,實現“春風行動”線上線下雙渠道運行。

招聘會還組織了4家職業技能培訓機構,對暫無外出務工意願的勞動者進行“驪靬焊匠”、叉車司機、家政服務員等工種的免費培訓。

“我們將結合‘三抓三促’行動,為各類用工單位和廣大求職者搭建更便利的勞務供需對接平台,持續做好線上線下招聘服務活動,進一步解決企業‘用工難’、求職者‘求職難’的問題。”永昌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干部王維海說。(宋一平)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