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市自然資源局:提前介入解決問題 服務軌道交通項目

2023年03月17日08:48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自然資源局:提前介入解決問題 服務軌道交通項目

為推進“三抓三促”行動走深走實,近日,市自然資源局召開軌道交通建設項目服務保障座談會。

會上,市軌道公司簡要介紹了軌道交通線網規劃、軌道交通二號線規劃驗收等方面基本情況,雙方就具體工作推進中涉及自然資源領域事宜進行了深入溝通。

記者從會上了解到,市自然資源局把進一步服務保障好軌道交通發展作為落實公交優先發展戰略、以“暢交通”支撐“強省會”建設的有力抓手。雙方將圍繞軌道交通各項重點工作任務,攜手組建工作專班,確定牽頭領導和專責科室,該局主動上門服務,在自然資源服務保障中做到“隻進一扇門、隻找一個人”。聚焦會議提出的具體問題,在進一步理清思路、達成共識的基礎上,逐一進行分析研究,找出問題症結,提出解決對策,逐項推進、同向發力,全力保障落實見效。樹牢“項目為王”理念,以服務和保障軌道交通項目建設為抓手,該局對全市各級各類重大項目,提前介入、主動服務,最大程度找准自然資源領域最新政策規定、蘭州發展實際和項目建設的契合點,以務實舉措、過硬作風助推項目建設跑出“加速度”。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馬艷玲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