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臨夏市客運中心項目完成總工程量70%

馬麒
2023年03月17日14:06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臨夏市客運中心項目完成總工程量70%

近日,記者在臨夏市客運中心項目施工現場了解到,該項目作為臨夏市重點民生工程,自開工建設以來,在保証施工安全和工程質量的前提下,施工方通過科學管理、精心施工,目前已完成總工程量的70%。

臨夏市客運中心項目位於臨夏市迎賓大道東側,距離康臨高速公路出入口約2公裡,是一座集客運站、公交站、住宿、餐飲和公共停車場等功能於一體的現代化、多功能、綜合型客運中心,建設內容包括客運綜合樓及鋼結構候車大廳等工程。項目建成后,將成為我州規模最大、設施最齊全、功能最完備的公交客運綜合樞紐中心,對進一步提升臨夏市客運保障能力、緩解交通壓力、方便城鄉群眾出行具有重要意義。

目前,該項目樓內的給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管道、採暖工程、電氣工程的橋架等已安裝完畢,現正在進行外立面幕牆與外牆保溫作業,下一步將進行室內裝飾裝修與候車大廳的結構圍護工作。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