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藍朋友”主講  甘肅體驗式消防安全教育課來啦

2023年03月26日10:5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孩子們學習體驗如何使用消防水槍。李張峰攝
孩子們學習體驗如何使用消防水槍。李張峰攝

人民網蘭州3月26日電 (記者王文嘉)全國中小學生安全教育日來臨之際,甘肅省森林消防總隊隴南支隊的指戰員們前往合作市第二小學、成縣支旗小學等學校開展消防安全宣傳教育活動,進一步提升廣大師生的火災自防自救能力。

為了讓孩子們加深對消防安全常識的理解和記憶,森林消防員們採取集中授課和現地體驗的形式開展了生動有趣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動現場,森林消防員們給師生們講解了防火、逃生常識以及如何正確撥打報警電話、使用滅火器等消防知識。森林消防員還帶領同學們參觀了常用的救援裝備,為同學們詳細講解了消防救援裝備的類型以及用途。同學們還現場學習了水槍、滅火器等救援設備的使用方法。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