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酒泉消防出台10條服務措施打好優化營商環境“組合拳”

2023年03月30日17:08 |
小字號

近日,酒泉市消防救援支隊出台優化營商環境10條服務措施,通過推行“人人都是受理員”、建立服務群眾接待制度、落實消防許可辦理“雙軌制”、提升消防窗口服務質量、實施監督檢查“無事不擾”等措施,推動“三抓三促”行動扎實開展。

據了解,酒泉市消防救援支隊召開了優化消防執法營商環境工作會議,深入研判分析消防管理和消防服務過程中的難點、堵點、痛點,邀請相關單位進行調研座談,積極征詢各方意見建議﹔在建設工程領域,會同各地住建部門建立聯席會商、信息共享、聯合監督執法、信用監管和火災事故延伸調查等工作機制﹔進一步提高消防窗口的服務質量和效率,規范服務行為,創新服務措施,實現消防審核、消防安全檢查等審批文件以及施工圖紙共享。

酒泉市消防救援支隊將以優化營商環境為著力點,堅持問題排查、幫扶指導,加強柔性執法,著力提升消防服務水平和執法質量,為酒泉市經濟社會發展保駕護航。(高明)

來源:酒泉市消防救援支隊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