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政協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議召開

庄國泰出席並講話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崔亞明
2023年04月16日08:21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甘肅省政協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議4月15日召開。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庄國泰在北京以視頻形式出席並講話。他強調,在全黨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是推動貫徹黨的二十大戰略部署的有力舉措,是深入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來。

庄國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是統一全黨思想意志行動、始終保持黨的強大凝聚力戰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動全黨積極擔當作為、不斷開創事業發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以黨的自我革命引領社會革命的必然要求,也是新時代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推動政協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必然要求,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要牢牢把握主題教育的總要求,緊緊錨定目標任務,把學思想、強黨性的成效體現在擔當實干上,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敢闖敢干和爭先進位的精氣神,為黨和人民履好職、盡好責,以新氣象、新作為推動政協工作高質量發展。

庄國泰強調,要把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有機融合、一體推進,力求理論武裝走深走實、調查研究求真務實、推動發展高質高效、檢視整改抓細抓實、建章立制抓常抓長,把學習實效體現在為甘肅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建真言、出實招、獻良策上。要扛牢政治責任,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督促指導和宣傳引導,把主題教育同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緊密結合起來,同落實年度重點工作任務緊密結合起來,同“三抓三促”行動緊密結合起來,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為推動中國式現代化甘肅實踐凝聚更多力量、作出更大貢獻。

省委第三巡回指導組到會指導。馬文雲、王銳、郭承錄、尚勛武、霍衛平、劉仲奎,邵克文及王建太出席。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