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民日報看甘肅>>人民日報看甘肅

甘肅支持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就業

2024年03月20日10: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支持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就業

本報蘭州3月19日電 (記者趙帥杰)近日,甘肅印發《關於支持1萬名未就業普通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就業及城鎮新增就業30萬人的實施方案》,明確2024年採取省級財政適當補貼、畢業生與用人單位雙向選擇的方式,支持1萬名未就業普通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單位就業,項目實施期限為3年。

該方案規定,就業單位范圍為縣級及以下教育、衛生機構,街道社區、基層站所,以及“專精特新”中小企業,與戰略性新興產業和十大生態產業相關的國有企業、民營企業、民辦非企業單位等。甘肅省級財政將按照每人每月1500元的標准,給予項目人員生活補貼,補貼期限3年,省級財政3年共安排資金5.4億元。

今年8月底前,甘肅相關部門將組織符合條件的用人單位和高校畢業生進行雙向對接、自由選擇,訂立勞動合同。招聘的畢業生工作經歷視為基層工作經驗。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4年03月20日 第 03 版)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