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全國兩會精神進機關示范性宣講報告會舉行

馬穎 吳東澤
2024年03月28日15:5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常態化縱深推進“三抓三促”行動,甘肅省委宣傳部、省委直屬機關工委27日聯合舉辦隴原大講堂暨省直機關干部大講堂,邀請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經濟學教研部教授閻榮舟進行全國兩會精神進機關示范性宣講。

宣講會上,閻榮舟圍繞新質生產力和高質量發展主題,深入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取得的重大成果。

會議強調,省直機關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不斷在中國式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上貢獻甘肅力量。要走好“第一方陣”,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爭做執行者、行動派、實干家,全力推動各項工作整體進步、全面提升。要狠抓落實,切實推動機關黨建重點任務落地見效,努力把機關黨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轉化為推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優勢,以實干實績推動全國兩會精神在省直機關各部門、各單位落地見效。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