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蘭州:搭平台優服務 線上線下協力“職”引未來

2024年03月24日14:1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甘肅蘭州:搭平台優服務 線上線下協力“職”引未來
甘肅蘭州:搭平台優服務 線上線下協力“職”引未來

3月23日,以“就業創業筑未來”為主題的“黃河之濱也很美”蘭州市第二屆(2024)大型人才交流會在甘肅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招聘會採取“現場招聘+線上招聘+直播帶崗”相結合的形式,共有1436家單位參會,提供就業崗位38000余個。活動當天共有4萬余人進場參與招聘,初步達成就業意向近萬人,同步開展的網絡招聘點擊量超40萬人次。

​啟動儀式上,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與在蘭高校簽訂了《高校畢業生就業與創業服務合作共促協議》,雙方將合作共建“大學生就業創業服務驛站”,最大程度發揮政校協同作用,為在校大學生和高校畢業生提供全鏈條、一站式就業創業服務。

​ 今年以來,蘭州市聚焦構建“3+2”現代產業體系和“6+X”先進制造業集群人才發展需要,積極搭建吸引人才來蘭留蘭干事創業的平台,持續開展人才引進和招聘活動,截至目前已實施了第一批急需緊缺人才引進活動,共舉辦各類線上線下招聘會140場,開展“直播帶崗”“招才送崗”等線上活動110場,為3877家企業提供免費招聘服務,共發布用工崗位招聘信息92456條,達成招聘意向19976人。

人民網記者 高翔攝影報道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