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民日報看甘肅>>人民日報看甘肅

甘肅蘭州加快總部經濟發展

2024年04月17日11: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蘭州加快總部經濟發展

本報蘭州4月16日電 (記者趙帥杰)甘肅省蘭州市政府辦公室日前印發《關於加快蘭州市總部經濟發展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實施意見》),進一步扶持、培育和引進總部企業,強化省會城市資源配置組織功能,營造高品質、國際化高端商務環境。

《實施意見》規定,所稱總部企業是指在蘭州市注冊、納稅及進行會計核算的總分機構(包括總部機構及分支機構),按可直接認定型、綜合型、功能型和成長型4類進行認定。力爭到2025年,全市新增總部經濟企業30家以上,總部企業集聚效應進一步顯現,發展能級和集聚輻射能力明顯提升。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4年04月17日 第 03 版)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