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蘭州新區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培訓會

2021年12月06日08:36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新區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培訓會

12月3日上午,新區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培訓會,傳達學習黨中央、省委和新區黨工委關於開展全會精神宣講活動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新區宣講工作。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來抓,在新區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好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堅定信心、增強斗志。

會議要求,要以高度政治責任感做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工作,全面、准確、深入宣講全會精神,精心組織,周密部署,著力增強宣講工作的針對性生動性時效性,做到家喻戶曉、深入人心。要進一步營造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濃厚氛圍,真正將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轉化為新區廣大干部群眾的行動自覺,全力助推新區高質量跨越式發展邁上新台階。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