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关区对优秀社区禁毒专干进行表彰奖励

2020年01月02日15:46  来源:甘肃禁毒网
 
原标题:兰州城关区对优秀社区禁毒专干进行表彰奖励

为有效提升全区禁毒工作质效,切实提高禁毒专干的工作积极性,激励全区禁毒专干扎根基层、干事创业,2019年12月27日,兰州市城关区禁毒办会同兰州三和劳务派遣公司,对2019年度禁毒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6名禁毒专干进行了表彰奖励。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陈荣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鹏、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人事代理科科长范建明、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侯瞬元、区禁毒办主任张世杰等参加了表彰活动。

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衍鹏宣读了表彰决定,表明了社区禁毒专干是街道、社区基层单位开展禁毒工作的专职力量,在开展禁毒预防宣传、落实社区戒毒(康复)措施、管控帮教吸毒人员等禁毒基础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有效贡献。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对6名优秀社区禁毒专干进行表彰奖励。

城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聘办主任张翰林为6名社区禁毒专干颁发了“优秀社区禁毒专干”荣誉证书和奖金。

通过开展此次表彰奖励活动,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社区禁毒专干能一如既往做好本职禁毒工作,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全区社区禁毒专干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社区禁毒专干为榜样,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终身课题,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禁毒工作中去,积极有效推动城关区禁吸戒毒工作取得新成绩。(兰州市城关区禁毒办供稿)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