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临洮县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基层行”活动

任建华

2020年01月02日15:49  来源:甘肃禁毒网
 
原标题:定西临洮县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基层行”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有效拓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升辖区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12月30日,定西市临洮县禁毒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双拥广场开展“禁毒宣传基层行”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材料,结合展板内容和真实案例,向广大群众认真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毒品预防技巧、禁毒法律法规等禁毒知识内容。告诫大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范,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崇尚健康生活,自觉远离毒品。引导广大群众要积极做禁毒斗争的参与者、宣传员和监督员,勇于同一切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展出展板6块,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00余人。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调动了大家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定西市临洮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