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施政 确保兰州南收费站通畅

葛强

2020年01月03日09:1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多部门联合施政 确保兰州南收费站通畅

为切实做好2020年元旦和“春运”前期交通管理工作,提升兰州南收费站车辆通行能力,积极应对兰州南收费站人工车道减少造成的拥堵问题和高速入口检测超限货车劝返工作,2019年12月31日,韩家河大队联同兰临收费所、路政等其他“一路四方”单位前往兰州南收费站广场,为更好解决实际性问题进行了查看和现场研究。

调研中,韩家河大队了解了收费所ETC办理情况,并结合前期兰州南收费站车辆通行情况和兰州南收费站出现拥堵周期进行了梳理和分析,与“一路四方”各单位商量研究在交通大流量期间和每日早中晚三个通行高峰时段,安排人员对出入口积压车辆进行疏导,加强指挥协调,确保人工收费车辆能排队依次通行。强化超限货车高速入口检测工作,优化收费外广场收费隔离设施配置,完善交通区划,妥善解决超限货车劝返掉头和下行线违反禁令的三轴及三轴货车掉头问题。合理规划车道设置,强化收费站入口管理模式,确保超限货车与人工收费车道车辆互不影响,确保兰州南收费站车辆通行更加安全通畅。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