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天水郡派出所破获1起贩毒案

2020年01月03日13:49  来源:甘肃禁毒网
 
原标题: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天水郡派出所破获1起贩毒案

甘肃禁毒网讯 近期,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天水郡派出所对近期发生的盗窃类案件进行研判时,获取一条重要犯罪线索,经对可疑前科人员进行核对筛选,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破获贩卖毒品案件1起,抓获吸毒人员2名。

2019年12月,天水郡派出所民警经过前期大量的线索排摸、信息筛选,发现辖区重点人员安某昼伏夜出、形迹可疑。经过几昼夜蹲守,民警将安某抓获后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2019年12月15日12时许,安某从吴某某处以2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小包海洛因(约0.1克),并在其家中当场将购买来的毒品吸食完毕。经对安某尿检,结果呈阳性。安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又交代自己经常盗窃他人手机、钱包以换取毒资、以盗养吸的事实。民警一鼓作气、顺藤摸瓜又在秦州区莲亭路将涉嫌吸食毒品海洛因的嫌疑人吴某某抓获,经对吴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吴某某对自己吸食毒品、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安某和吴某某均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吴某某涉嫌刑事犯罪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天水郡派出所供稿)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