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甘州区禁毒办督查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

盛兴吉 钟文

2020年01月03日13:50  来源:甘肃禁毒网
 
原标题:张掖市甘州区禁毒办督查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

为全面掌握禁毒委成员单位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切实督促禁毒委成员单位发挥职能作用,2019年12月25日至27日,张掖市甘州区禁毒办对全区重点成员单位全年禁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重点对各单位落实省市区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全年禁毒工作责任书完成情况、禁毒工作推进计划完成情况和禁毒抓点联系等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并征求成员单位对2020年禁毒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检查组指出,2019年全区禁毒委成员单位积极履行禁毒职能,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也还存在个别成员单位对禁毒工作认识不到位,工作存在薄弱环节的问题。

检查组就禁毒委成员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照责任书和各自禁毒工作职能立即查漏补缺,切实推进本部门禁毒工作。二是严格按照《禁毒委履职情况考核办法》,强化禁毒工作职能,提升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积极性。三是严格按照区委《关于加强吸毒人员帮教管控工作通知》要求,与划片联系乡镇、街道,共同做好吸毒人员帮教管控工作。四是切实加强本系统、本部门内部人员的禁毒预防教育工作,确保本系统本部门不滋生新的吸毒人员,不发生吸贩毒违法犯罪案件。(张掖市甘州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