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常委会议听取禁毒工作汇报研究禁毒工作

2020年01月03日13:52  来源:甘肃禁毒网
 
原标题:庆阳市委常委会议听取禁毒工作汇报研究禁毒工作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庆阳四届市委常委会第七十六次会议听取了全市禁毒工作汇报。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及市委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蔡伯珍汇报了全市禁毒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杨涛作了补充汇报。会议对近年来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认为全市禁毒形势依然严峻,且新情况、新挑战不断出现,容不得丝毫懈怠。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将禁毒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抓实,永保高压态势;二要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将预防教育作为治本之策,提高全民防毒拒毒意识;三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共识、紧密配合,形成全民禁毒的大工作格局;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以西峰区千人区和环县重要通道为重心,全面提升全市禁毒工作水平。(庆阳市禁毒办供稿)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