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捣毁一假劣酒加工窝点

查处7万余元各类假冒品牌白酒

陈玮

2020年01月06日08:54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捣毁一假劣酒加工窝点

1月3日,兰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安宁区公安分局将位于安宁区植物园附近一民房内涉嫌加工制作假劣白酒的窝点一举捣毁,查获成品白酒货值7万余元。

在前期市场检查中,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发现在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的大型批发市场出现了一批来路不明的白酒。经过对送货车的跟踪布控,最终锁定货源来自安宁区一民房。在检查中,执法人员来到这处不足10平米的房间,里面随意堆放着多种品牌白酒外包装、空瓶子,已经加工好的成品酒码放在一侧。仔细看,这些成品酒涉及剑南春、五粮液、五粮春等多个品牌。经询问,该窝点负责人采取订单式销售,依托门店招揽生意,按照客户需要进行制售。

当天的检查中,查处涉嫌假劣五粮液1618共计40瓶,国窖1573共计24瓶,剑南春24瓶泸州老窖30瓶,五粮春24瓶,滨河九粮液18瓶,用来制假罐装尖庄酒56瓶。假冒剑南春外包装20套,五粮液外包装135套,金成州外包装32套,国窖1573外包装30套,百年泸州老窖外包装60套,及制假工具和各类品牌假冒防伪标、手提袋、纸箱等。据悉,各类成品酒货值共计7万余元。目前该案已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侦办。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