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县清水派出所开展精麻药品和易制毒化学品检查

2020年01月07日14:33  来源:甘肃禁毒网
 
原标题:岷县清水派出所开展精麻药品和易制毒化学品检查

为加强辖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漏管流失,2019年12月31日,定西市岷县公安局清水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卫生院、药店、清水初级中学及岷山九年制学校,开展精麻药品和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中,民警对卫生院、药店的柜台和学校的化学实验室、储存室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查阅了各项管理制度,核对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台账,了解了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使用、储存安全等情况,同时积极向药店从业人员及学校化学实验室管理老师宣传《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和《易制毒化学品购销和运输管理办法》等法律和知识。

通过检查,有效防止了精麻药品和易制毒化学品通过非法渠道流入社会,切实保证了辖区社会大局整体安全稳定。(定西市岷县公安局清水派出所供稿)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