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禁毒办在兰州城关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0年01月07日14:36  来源:甘肃禁毒网
 
原标题:庆阳市禁毒办在兰州城关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0年1月2日下午,庆阳市禁毒办副主任浩文明一行三人在兰州市城关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兰州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禁毒处处长王文辉,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副局长陈漠等陪同参观。

浩文明一行实地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内“中国近代毒殇百年”“新中国禁毒历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城关区禁毒工作概况”“禁毒预防宣传”“禁毒体验互动”等六大展区和一个报告厅,观看了城关区禁毒工作纪实片,听取了城关区禁毒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城关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庆阳市禁毒办与兰州市、区两级禁毒办就禁毒办机构设置、缉毒大队架构、人员编制和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浩文明对城关区禁毒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认为基地建设投资大、规模大、多媒体项目齐全,给人以视觉、听觉、感官的冲击,城关区禁毒教育基地建设的先进经验和禁毒工作模式值得庆阳市学习和借鉴。

通过参观与交流、学习与借鉴,拓宽了两地禁毒工作的思路,为加强两地合作、推动禁毒工作上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兰州市城关区禁毒办供稿)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