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取消余家湾徽县主线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袁媛远

2020年01月08日08:38  来源:陇南日报
 
原标题:陇南取消余家湾徽县主线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2020年1月1日0时,陇南与全国和甘肃省同步进行系统切换并网,正式取消余家湾、徽县主线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从既有收费模式切换为分段计(收)费模式,同时新费率生效,货车可使用ETC驶入高速公路,正式实施“一张网”运营,全面实现省界不停车快捷通行。

据了解,陇南高速公路处拆除余家湾、徽县主线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两处,收费站入口全部安装静态秤,高速公路入口治超工作已于2019年12月1日起试行。ETC专用车道、ETC混合车道全部完成设备安装,应用软件部署及联调联试工作已陆续开通试运行。CPC卡(复合通行卡)已从2019年12月16日开始投用,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市ETC在用用户量累计14.59万辆,为实现省界不停车快捷通行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