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至陇南的"学生专列"1月11日开行

周栋楠

2020年01月08日08:4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新区至陇南的“学生专列”1月11日开行

1月7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获悉,兰州局集团公司将于1月11日开行兰州新区至陇南的“学生专列”。

今年春运较2019年提前了11天,各院校放假高峰集中在1月中旬。为确保春运期间学生旅客顺利出行,满足兰州新区至陇南学生客流需求,兰州局集团公司加开兰州新区—陇南K6874/3次列车,兰州新区7时51分开车,途经兰州、渭源、漳县、岷县、哈达铺,13时53分到达陇南;K6873陇南返回时间为14时20分,途经哈达铺、岷县、漳县、渭源,18时40分到达兰州,上述各车站均办理客票业务。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温馨提示,此趟“学生专列”尚有余票,有需求的非学生旅客也可通过车站窗口、电话订票、互联网购票等途径提前购票,乘坐“学生专列”出行,具体运行时刻请查询12306网站或以车站公告为准。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