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地区眼科专家人才工作站揭牌

刘晓芳

2020年01月10日10:08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地区眼科专家人才工作站揭牌

近日,在兰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下,兰州地区眼科专家人才工作站揭牌。

原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主任、眼科医院院长、眼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葛坚教授,浙江大学党委委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眼科中心主任姚玉峰教授,受聘为兰州地区眼科专家人才工作站首席专家,并在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设立专家工作室。

兰州地区眼科专家人才工作站揭牌,标志着兰州市眼科医学领域在推进“产、学、研”合作,引进高级专家人才方面走出了新路子,在眼科医学研究、高端人才培育、学术合作交流方面搭建了新平台。

兰州地区眼科专家人才工作站成立后,葛坚教授、姚玉峰教授专家团队将定期来站开展临床诊疗、疑难眼病会诊、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技术指导工作,并每年举办四次面向全省的专业培训和学术交流活动。在资源共享,辐射带动兰州地区眼科诊疗技术提升的同时,助推甘肃省乃至西北地区医学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